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本网讯 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123日上午,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T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光强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耿道熙和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党总支书记杜建国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赵光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做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整改措施实,会议质量高、效果好。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放大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体育学院的管理、教学、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郑耀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