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学校领导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2日,副校长马茜华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实施情况,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及加强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有针对性的汇报了进行制度建设及规范各项工作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理论学习、即知即改、调查研究等方面的汇报。

马茜华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及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说,党总支规定动作规范,自选动作切合实际,与专业结合有特色。下一步要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跟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来促进工作,推进工作,以工作创新来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效。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