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领导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11日,副校长赵光强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支部委员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光强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资源植物学》和《水产养殖学》两堂课,听课结束后进行了座谈。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的整改措施、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参会的青年教师们就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光强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贴近实际、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教学和科研是高校教师工作的“两架马车”,教学是“生存之道”,科研是“发展之道”,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必须两者兼顾,两者都要强。赵光强要求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定要提前谋划,年轻博士争取全部申报,要树立信心,尽快启动,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