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马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4

本网讯  11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50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孙文亮书记讲党课内容。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子文主持。

陈子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院长刘勇介绍了学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文亮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党员干部师生讲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党课。

与会成员表示,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将学习内容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