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领导到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本网讯  1112日,副校长马茜华到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化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两个方面作了汇报,从党总支精心设计的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的答卷,认真征求全院师生意见,结合主题教育把学在化院学风建设推向深入,配齐配强各支部委员会以及把检视问题的范围从班子成员扩大到每一个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班子成员各自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检视问题、整改措施及调查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马茜华表示,化院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很规范,自选动作有特色,并和外出学习相结合,开展得比较扎实。化院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比较到位,下一步要把教师的个体优秀凝聚成优秀团队。她要求对即知即改的问题抓紧改,长效问题也要梳理好去争取解决。要提高站位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推动相互促进。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