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进行体育工作评估

发布时间:2019-11-13

本网讯  11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估。校长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赵光强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评估专家组对体育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对体育评价的意义进行了解读,表示将切实遵循体育评估规程,实事求是、全面公正开展评估工作。

冯滨鲁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提高站位,精心准备,切实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打造特色体育项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期间,专家组一行围绕我校体育教育工作进行了资料审阅,听课看课,教师、学生座谈,校内走访,个别访谈,体育教学场地实地调研等形式的全面考评。

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冯滨鲁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要进一步加强对体育工作的认识;要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要凝心聚力,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有关领导及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团委和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