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11月7日,潍坊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潘振文到会指导。

  会上,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首先带头作对照检视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视和深入剖析。

  潘振文对此次专题会议作了点评,对潍坊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充分准备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查摆问题的下一步就是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他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扩大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孙文亮代表潍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大家在思想上理论上准备充分,在撰写材料过程中态度认真,对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深刻。他要求,下一步要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与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落实、真改实改、一改到底。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杨大胜、王晓颖,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原链接:http://shandong.eol.cn/yuanxiaochuanzhen/201911/t20191108_1691897.shtml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