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本网讯 1023日,建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检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班子集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611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瑞民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进行自我检查,从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潜心教书育人等方面逐个进行对照分析、总结差距。

此次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身客观实际出发找不足、找差距,对待问题不避讳、不遮掩,实事求是,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下一步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规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