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本网讯  101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大家认真学习参观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内的文史资料,观看了历史资料专题片,全面回顾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历史。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在最为艰难的抗日战争相持阶段,我们党克服重重困难,不怕流血牺牲,在山东昌邑、潍县、寿光三县开辟了“渤海走廊”,架起了胶东根据地、沂蒙根据地和延安革命圣地往来的红色生命线。“渤海走廊”在政治上发挥了领导核心和中流砥柱作用,在保卫和巩固“渤海走廊”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发生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升起军民共同抗战抵御外侮,救亡图存的共同意志,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壮丽篇章。

“硝烟已经过去,英雄应当礼赞,‘渤海走廊’的精神将永载史册,共和国不会忘记,党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渤海走廊”精神,不忘本色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迎接挑战,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奏响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奋斗之歌,谱写教育事业新的篇章。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任秀洁/姜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