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联系企业捐助贫困生12万元

发布时间:2019-10-18

本网讯  10月10日,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益助学捐助仪式举行,该公司董事长宋光辉向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10名贫困生捐助12万元。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对贫困生的帮扶,在用好国家、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潍坊本地知名企业和社会友好人士的资助资源。今年1月,副校长丁子信在教务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作期间,与该公司就专业对口捐助贫困生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后经信控学院主动跟进工作,捐助活动最终达成。

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模切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的HOACO圆刀模切机占据60%的市场份额,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公司宋光辉董事长是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潍坊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还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潍坊学院特聘产业教授。同时,该公司还是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目前已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方面进行广泛紧密合作。

捐助仪式上,信控学院负责同志要求同学们要更加努力的塑造自我,把自己变得更优秀,学习更加刻苦,成绩更加突出,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关心班集体,努力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学习“华滋”的创业精神、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宋光辉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指出作为青年一代要沉下心来,克服心浮气躁,要坚持学好专业、做好专业,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要脚踏实地。这也是他本人在工作和创业之路上积累的宝贵经验。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