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山东物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物理院长(系主任)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3

本网讯 726日至29,山东物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物理院长(系主任)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山东物理学会主办、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具体承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吉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4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设置一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报内容涉及凝聚态物理、粒子物理、理论物理、光物理、计算物理、原子分子物理、高压物理、物理教育研究等物理学及其交叉领域。100余位专家学者分别以大会邀请报告、分会报告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物理学科前沿进展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山东高校物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深入交流了省内物理学科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