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暑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在浙大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9

本网讯 7月18日上午,我校暑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王正栋向学员代表授班旗。副校长朱猷武、王旭升出席开班仪式。学校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及相关同志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感,学有所获。

冯滨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为了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谈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作为学校下半年即将启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期预热,来到浙江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学习先进的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接受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培训,作用重大,意义深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学习培训的现实必要性。为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沉下身来,静下心来,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

仪式上,王正栋向学员代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李英德授班旗。

本次培训为期6天,课程主要包括“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校园突发事件处理与媒体沟通”“高校管理干部的沟通艺术”等,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大校史馆考察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戴敏 金永辉/金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