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7-12

本网讯 79日,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党校办公室主任戴敏一行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参加座谈会,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侯金奎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郭建伟、戴敏两位同志详细听取了侯金奎同志关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推进情况,对工作室以党建促发展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据悉,今年5月,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共遴选了29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山东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省委教育工委将于20207月对各建设单位培育创建情况进行验收评定。

(编辑:新闻中心  文:侯金奎 姜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