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壹点:潍坊学院领导赴茌平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根据党委安排,6月28日至30日,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专程前往聊城市茌平县“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受到了茌平县委书记郭飞、县长朱正林、挂职县委副书记韩冰和帮包村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博平镇、肖庄镇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韩冰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并对潍坊学院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王清明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范克文同志就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汇报,并到第一书记所在的博平镇辛庄村、张岳村和肖庄镇朱楼村、王菜瓜村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了解情况,听取了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中,王清明对茌平县委给予学校帮扶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帮扶人员要着眼当地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在特色帮扶上有所作为。

期间,潍坊学院体育学院与茌平二中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及揭牌,调研组一行到被习近平总书记称为“鲁西小寿光”的耿店村考察,并应邀参加了茌平县委组织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晚会,潍坊学院刘继鹏、朱筱老师的精彩演唱获得一致好评。(通讯员 周立平)

原链接:http://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id=10413928&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