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友张宜周在美术学院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7-11

本网讯  75日下午,美术学院与潍坊翰林美术教育培训学校举行“艺舟励志奖学金”签约仪式。美术学院院长周晓光与翰林美术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张宜周签署合作协议,就张宜周先生设立的公益善款在使用、管理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潍坊翰林美术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张宜周是美术学院2003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一名优秀学生,虽然家境清苦,但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毕业时因家庭变故,有部分学费未能及时缴清。为使他能顺利毕业,安心工作,当时美术学院的党员教师慷慨解囊集资相助,帮他交上了所欠款项,张宜周深受感动,铭感于心。如今他事业有成,为推动美术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培养“励志、成才、感恩”的新时代学生榜样,更是为了回报老师、感恩母校,经与美术学院磋商,决定设立“艺舟”系列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培养美院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心系社会,回馈社会,成为勇挑时代重担的新时代大学生。

(编辑:新闻中心  来源: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