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8日至7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欧倍尔—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在内蒙古大学举行。由潍坊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张运臣、曾伍兰指导,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武艺超、张玉龙、李海霞组成的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武艺超、张玉龙两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本次参赛实现了潍坊学院在该类比赛中新的突破。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内蒙古大学、燕山大学等在内的华北五省区54所本科院校代表队参加。竞赛由化工原理笔试、化工原理仿真操作和分析、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分析、化工原理实验操作等部分组成。潍坊学院团队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圆满完成比赛,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通讯员/曾伍兰)

原链接:

http://shandong.eol.cn/yuanxiaochuanzhen/201907/t20190705_1667886.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