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3日下午,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在美术学院分党校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团总支书记江浩浩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正科级组织员刘效磊和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观摩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美术学院正科级组织员陈菲菲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续辉煌》的工作报告,会议一致通过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会议指定了计票人,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王倩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发展中,严格按照“五个一”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乘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东风扬帆起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创建过硬党支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中圆满落幕。

  郭建伟同志对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认为大会是一次政治大餐、信仰盛宴和党课示范。他指出,换届选举大会是美术学院党总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现场观摩会是潍坊学院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用典型引领、榜样带动的方式,来推动工作、促进成长,培养干部。做好下一步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往高处看,向兄弟院校优秀样板支部看齐,像身边的榜样支部看齐;要往实处干,各项工作一定要依法合规、准备充分、过程严密、程序规范;要往细处攀,按照学校《关于提醒各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的通知》要求,全力把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做细落好。

  会后,美术学院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张芳芳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江浩浩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王倩同志任组织委员,江浩浩同志兼任宣传委员,陈泽宇同志任纪检委员、林凡锦同志任青年委员。张芳芳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委员和师生党员,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取得新实效。(通讯员/江浩浩)

原链接:

http://shandong.eol.cn/yuanxiaochuanzhen/201906/t20190614_1664259.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