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迟庆峰等4位行业专家受聘为潍坊学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2日下午,潍坊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迟庆峰、山东海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彤江、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春龙以及山东联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有根,为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副校长赵光强出席仪式,并为4位专家颁发聘书。

  仪式上,赵光强向4位专家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几年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在致力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积极发挥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办学功能,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服务潍坊行动计划。学校紧紧围绕机电、信息、化工、设施农业、生物医药、旅游开发等地方支柱产业开展科研攻关,提供科技服务,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迟庆峰在发言时表示,被潍坊学院聘请成为兼职教授也感到非常高兴。今后会将企业的各种信息带到学校来,包括企业的需求、行业的信息、跨行业的信息等等。也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一些活动,接收学校派送的任务,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4位专家均来自潍坊化工产业的标杆企业,在各自研究领域学术水平较高、工作业绩突出,在国内相关技术领域有较大影响。迟庆峰主要从事制碱技术、石油化工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孙彤江的研究领域多集中于卤水中溴素的高效清洁提取工艺及高热稳定性十溴二苯乙烷生产工艺等方面;代春龙长期以来致力于多催电化学催化氧化水、垃圾渗滤液无膜全量治理等关键技术的研发;陈有根长期从事LK系列橡胶制品专用炭黑和特种炭黑等方面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作者: 高祥 张丹琳)

原链接:http://weifang.dzwww.com/jrkd/201906/t20190614_16952095.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