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美术学院领导赴安丘明德学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2019-05-23

本网讯 5月2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院长周晓光等赴安丘市明德学校看望慰问实习支教学生,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同志一同前往。

大家与明德学校负责人、支教带队指导老师翟泉、宿峰及翟伯臻等6名支教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明德学校校长夏方乐介绍了学校对支教学生的安排情况,对支教学生踏实、勤奋、好学、上进的工作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支教学生围绕实习支教的“获”“惑”和“豁”,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支教收获和成长故事。

大家还对明德学校的党建文化、校园文化、社团文化、支教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支教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状况。美术学院学生党员翟伯臻说:“作为一名美术专业的学生,来到实习支教岗位担任体育老师,是我最大的困惑。经历了无数次痛苦挣扎和胆怯后,我从一名稚嫩的美术生成长为一名在课堂上游刃有余的体育老师,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角色转变,是我最大的收获。自己认为难以逾越的困难,在支教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我豁然开朗了。”

周晓光对支教学校的工作安排和提供的良好的食宿条件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支教机会,将自己的所学知识充分运用于支教实践中,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为地方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支教学生纷纷表示,实习支教磨炼了意志和性格,锻炼了能力和水平,实现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在以后的实习中一定继续努力、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不断提高教学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以出色的成绩顺利完成支教任务。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