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潍坊学院老干部健康生活指导专家聘任及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生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本网讯 5月21日下午,潍坊学院老干部健康生活指导专家聘任及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生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学院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为服务中心揭牌,同时为来自潍医附属医院、潍坊市直机关医院等单位6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仪式。学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大学生志愿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老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清明在讲话中说,目前潍坊学院离退休人员有686人,其中70岁以上的有近300人。未来几年,退休人员数量将会按照每年70人左右的速度递增。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健康生活势在必行。聘任卫生健康界知名专家教授担任学校老干部工作健康生活指导专家,是关心、关爱老干部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健康中国精神,践行大健康理念,开放办好老干部工作思路的创新。同时,潍坊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生活服务中心挂牌成立,为学校老干部提供优质、便利的健康服务,贴近老干部实际,很接地气。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加强沟通、跟进服务,当好桥梁和纽带,让老干部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对话,实现无缝衔接、精准指导、温馨互动,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真正办成老干部舒心、满意的暖心工程。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张红梅、付长霞等6位医学专家情况。各位专家纷纷表态,一定为学校老干部们提供优质服务,为老干部们的健康生活锦上添花。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