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2019-05-21

本网讯  5月15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副院长秦瑞鸿一行5人前往安丘看望该院实习支教学生。

该院支教走访队分别前往安丘市职业中专、东埠中学、和平中学等学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听取学生们的心声及意见,并实习支教学生宿舍餐厅等生活区实地查看他们的学习工作环境。走访队还深入课堂,听实习支教学生们讲课,在听课过程中发现问题课后提出相关建议,并配合实习支教学生解决问题。

走访队还与校方有关人员进行会谈,深入了解学生实习中的详细情况,尽力为实习支教学生解决所遇到的问题。

过走访,深入细致了解了实习支教学生的饮食、住宿、学习及工作环境条件,对今后提升该院师范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该院实践教学水平,促进该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