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

本网讯  515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了学团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了学习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同志参加了学习。

卢运山书记要求,学工办和团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团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要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面落实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等,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所有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自觉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上下功夫。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要求,认真履行教书育人使命,扎实落实好各项学团工作任务,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指导的良师益友教育引导学生以“青春之我”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真正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宋作玲/李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