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泰山学者臧旭恒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1

本网讯  日前,山东省“泰山学者”、山东大学臧旭恒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副校长赵光强与臧旭恒进行座谈交流,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经济管理学院的部分教师和2017级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臧旭恒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回顾和前瞻——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学术报告。报告从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要历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改革的成效和新时代新发展体系的思考等方面,总结和展望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发展的思路、措施等。臧旭恒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观点鲜明、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对加强专业学习、促进专业发展具有很大的启示,也是一场生动的结合专业知识的思政课。

臧旭恒是山东省“泰山学者”、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任消费与发展研究所和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产业经济评论》主编,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首席学科带头人,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