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2018年辅导员实用技能培训班刘丙元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0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我校2018年辅导员实用技能培训班刘丙元报告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刘丙元作专题报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近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丙元教授报告会的主题为“高校辅导员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刘教授从课题研究的选题、课题研究的模式以及如何申报科研课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细致讲解,通过大量实例详细阐释了辅导员开展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为辅导员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了详实具体的方法技术指导。报告会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截至目前,学生工作处开展的2018年辅导员实用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三场高质量的专题报告会和一场专题沙龙,将在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和危机干预的实用技能、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方面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韩桂红\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