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6

本网讯 3月20日至21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秦瑞鸿一行六人,赴江苏盐城师范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历史系进行了考察学习。

盐城师范学院是全国首家接受中学教育全科认证的试点高校。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和历史学专业的老师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陆玉芹副院长从盐城师院历史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及专业认证工作的关键环节、涉及层面、条件建设、自评要点、认证过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具体作法与成功经验。秦瑞鸿副院长对盐城师院历史学专业的认证和教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认证工作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们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理念、内涵、目标和任务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认证的标准体系、业务流程和工作路径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对认证准备工作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历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姚灵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