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彩图文

我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6日,学校邀请潍坊市国家安全局宋吉文、潍坊市公安局王国臣,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大学生们作了两场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报告。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副校长王旭升参加了活动。

另讯  在4月15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当天,学校在第二餐厅东门广场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来自各学院的同学在校园安全靠我、靠大家的宣传幅上了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邢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