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开展“宿舍保洁提升和安全整治”党员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4日下午,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宿舍保洁提升和安全整治党员服务日活动,支部师生党员、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70多人参加了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联系指导员刘雪梅同志现场指导。

  根据活动安排和标准要求,支部师生党员纷纷拿起扫把、拖把、刷子、铲子、抹布,针对宿舍卫生间便池、地面、墙壁、风扇、灯具不整洁,物品摆放不整齐等卫生情况进行了彻底清理;对宿舍内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和其他违禁物品、存在的不符合消防要求的私接乱拉电线、电源插座和变压插排,在阳台、卫生间存放的大量推销品、商品、易燃易爆品及个别危险品等进行了统一规范和专项整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墙面、地面、桌面、风扇、灯具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宿舍内无违规违禁物品,符合了宿舍卫生和消防安全要求。

  刘雪梅同志表示,“这次活动切实有效地提升了宿舍的保洁水平、清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生活环境、促进了同学们文明习惯的养成,大家感受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学生党员对自己的担当作为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在亲身参与和实践中更能提高认识、砥砺品格、增强党性。”

  学生党员陈泽宇深有感触地说,“在参与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过程中,自己亲身体会到了服务同学、奉献学院的快乐和充实,感受到了一名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今后更要成为建设安全宿舍、文明宿舍的排头兵和标志杆,与同学们携手共建安全、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

  本次活动,师生党员带头示范、团员干部劲头十足、参与同学积极认真,提升了师生党员的修养,锻炼了党支部成员服务同学的本领和能力,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和生命力,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受好评。(通讯员/张芳芳)

原链接:

http://shandong.eol.cn/yuanxiaochuanzhen/201904/t20190416_1654761.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