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网:山东省2019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潍坊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齐鲁网潍坊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衡)14日,山东省2019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潍坊学院专场成功举行。12000余名省内高校毕业生通过现场参会或登录网络平台参加了招聘活动。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霞、副处长周宪峰、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于允锋、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术平到双选会现场检查指导,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416143131

本场双选会是山东省教育厅2019年上半年统筹安排的九场大型双选会之一。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本场双选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同时举办了线下现场双选会和线上网络双选会,有效地提高了招聘工作的效率和就业信息化水平。本场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6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其中线下417家、线上190家;共发布职位1527个,提供就业岗位17159个。

微信图片_20190416143133

据悉,这是潍坊学院连续11年承办省级大型现场招聘活动。本场双选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良好展示了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工作发展建设成绩,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就业市场建设,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本次双选会组织有序、后勤保障到位,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广泛好评。

原链接:

http://weifang.iqilu.com/wfsh/jy/2019/0416/4246259.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