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激励青年学生实现青春梦想,4月11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接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在潍坊学院运动场开跑,全校21支学院代表队参加。

  活动分为“接力跑”和“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两项内容。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各学院学生代表手持团旗院旗在400米跑道上长跑5圈,在一次次接力中不断向终点进发,在一次次接力中体验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在一次次接力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运动场活动的团员青年自觉加入接力跑的队伍,以实际行动传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

  接力跑后,同学们又自发与团旗、团徽合影。他们以年轻人特有的表达方式,佩团徽、亮身份、树形象,以无限的青春力量为团旗团徽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光荣历史,铭记“五四”精神,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江浩浩)

原链接:

http://shandong.eol.cn/yuanxiaochuanzhen/201904/t20190415_1654511.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