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我校艺术考试今日开始

发布时间:2019-02-15

本网讯 215日,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拉开帷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副书记于龙斌等一行三人来校巡视检查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校长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会见了巡视组一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就有关情况作了汇报。随后丁子信陪同巡视组成员来到考试现场,仔细查看考生检录、考试等环节,详细了解考试流程。

据了解,今年我校有7个艺术类本科专业面向省内招生,其中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舞蹈学(体育舞蹈)5个专业分别参加济南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体育学院的艺术联考,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学(模特)2个专业由我校组织考试。今年考生报名踊跃,共报名4023人,比去年增加931人,是近年来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考试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21日,共计7天。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介绍,学校高度重视艺术考试工作。学校领导对艺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公平公正、规范操作,实施“招考分离”,严格评委选聘,精心遴选工作人员,所有涉考人员均签订承诺书,相关部门及学院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艺考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