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部署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本网讯 1月18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培育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总务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有关人员的任职决定,人事处负责同志对有关同志的人事关系调整作出安排,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其他同志分别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王清明指出,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既是教育部对我校党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激励和鞭策,是我校党建工作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决定集全校之力,从人、财、物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创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和美术学院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吃透创建精神、把握创建标准、制定创建方案,把工作任务细化、实化、责任化,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从寒假开始就着手做好每一项工作。3名新调任的同志要尽快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他强调,培育创建工作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努力在理论研究、品牌打造、方法创新、典型引领上下功夫,确保取得理想的创建成果,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为契机,努力推动我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华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