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网:潍坊学院在全国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语文)大赛中获佳绩 取得下届大赛承办权

发布时间:2018-11-19

1

(通讯员 钟希高 郭荣波 陈爱军)11日下午,2018年第八届“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语文)大赛在陕西商洛学院落下帷幕。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选派的10位参赛选手,经过教学设计评比、说课、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环节,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能功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

3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韩园园、王静、李娟、刘静荣获教学设计特等奖;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朱泳菁,小学教育专业的李如晗、郑晗、郑英慧、曹哲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的徐福霞荣获教学设计二等奖。韩园园、王静同时荣获教学技能特等奖,李娟、李如晗、郑晗、郑英慧获得教学技能一等奖,刘静、徐福霞获得二等奖,朱泳菁、曹哲获得三等奖。

微格教学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规格高、权威性强的全国性赛事。本次大赛,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63所师范类院校共150余名专家和300余名选手,参加了微格教学论坛暨微格教学技能展示,潍坊学院选手成绩在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

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学院还荣获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语文)大赛承办权,该项赛事2019年将在潍坊学院举办。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