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举办2018级新生安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本网讯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9月14日,我校主校区的新生在校体育馆举行了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安全课和实战教学演习两大部分,其中安全课又分为防邪教常识、防诈骗常识、交通安全常识、预防艾滋病知识、消防安全常识等五项,分别邀请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潍坊市公安局反信息诈骗中心、高新区公安分局、潍坊学院校医院、潍坊市消防支队的工作人员,以视频和图片等形式,为新生作了教育报告,内容生动直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安全课后,在潍坊市消防支队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三十名新生代表在体育馆外的广场上进行了消防灭火实战教学演习,现场演示了消防栓的操作方法。

据悉,安顺校区新生安全报告会将于9月18日举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