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主动对接企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发布时间:2018-09-17


本网讯  916日,副校长朱猷武带队调研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昌乐县朱刘镇驻地的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猷武首先走进课堂听课,听取了我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为该企业讲授的成人教育学历课程。然后,在公司董事长刘修华、总经理秦国栋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在座谈会上,刘修华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和希望跟学校合作的愿望,并对母校多年来的教育培养表示十分感激。

朱猷武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对该公司的治理结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的号召,经过大学习、大调研,将服务地方工作与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相结合,坚持目标引领、项目支撑、责任落实、机制保障,制定实施了《潍坊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潍坊“四个城市”建设专项行动方案》。本次调研,就是落实学校行动方案的一项内容。朱猷武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研究政策,积极对接校友企业,搭建学术团队、共建科研平台、联合项目攻关,争取实现双赢。

据悉,刘修华系我校1982级化学系学生,担任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与经营的拟上市企业。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山东省创新型示范企业、中国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昌乐)重点企业、潍坊市工业百强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毕廷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