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大众网•潍坊:潍坊学院“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26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8-09-06
关键词: 
[提要]9月5日,潍坊学院举行“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活动。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出席活动。全校教职工踊跃捐款,共为灾区募捐26万余元善款。

潍坊学院“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26万余元

潍坊学院“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26万余元


9月5日,潍坊学院举行“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活动。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出席活动。全校教职工踊跃捐款,共为灾区募捐26万余元善款。

8月18日、19日、20日三天,由于两次台风的叠加影响,我市遭受特大暴雨袭击,特别是寿光、临朐、青州、昌乐四个县市,河水陡涨,民房进水,房屋倒塌,农田冲毁,公路、水利、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损坏严重。这次降雨多项数据创我市有气象观测记录以来最高纪录。直接经济损失达92多亿元。水灾无情人有情,学校全体教职工慷慨解囊,向灾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学校承诺,募捐的每一分善款,都会通过慈善机构,送达受灾群众手中,所有捐款,严格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王云)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