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英国皇家科学院、皇家工程院院士安妮•内维尔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7-17

本网讯  716日,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皇家工程院院士、新兴技术学院主席、利兹大学、赫里瓦特大学摩擦学与表面工程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妮内维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冯滨鲁、副校长赵光强会见了客人。

冯滨鲁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安妮•尼维尔院士以其卓越的学术造诣、学术地位与国际影响力,促进我校相关学科发展,并期待与利兹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安妮·内维介绍了利兹大学的情况及自己的研究方向,表示愿意通过积极努力,实现两校之间的科研和教育合作

在赵光强的陪同下,安妮内维一行实地考察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