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11

本网讯  71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孙文亮在讲话中指出,刘家义书记讲话的主线就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是学校管理的骨干力量,是接力的担当者,也是发展的推动者。一要自觉担当。要自觉思想担当、政治担当、作风担当、组织担当,要有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要服从大局、甘于奉献。二要敢于担当。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上交矛盾、不推卸责任。三要善于担当。要不断破解难题、突破现状,要比学赶超、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编辑:新闻中心  /图:赵鹏俊/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