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本网讯 75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全体党员及联系指导员管增军副部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支部生活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兴春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并领学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要求每名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介绍了书记突破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把每名党员推荐的5部名著、5首古诗词和5位名人集中汇总后发放给党小组,要求全体党员利用空闲时间特别是暑假进一步抓好学习,写出不少于3篇的心得体会;根据2018年度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对后面的学习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部署;与全体科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七集政论专题片第一集《举旗定向》。

管增军对支部生活日活动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亲历亲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确定好每次支部生活日活动的主题;三是要利用图书馆丰富的藏书资源,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组织观念。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