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与奎文区教育局举行校地联合共建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6日,潍坊学院与奎文区教育局联合共建项目签约仪式在奎文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奎文教育局局长吴茵政出席仪式并致辞。潍坊学院教务处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及奎文区三十多所中小学校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丁子信重点介绍了潍坊学院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奎文区作为潍坊核心区域,具有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此次校地联合,共同构建开放、协同、联动的政府、高校、中小学“三位一体”的现代教师教育体系,是贯彻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实际行动。双方要以共建项目启动为契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协同育人,实现校地共赢,走出一条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对接,共同培育基础教育师资的新路径。他期待潍坊学院与奎文教育局联合共建项目开出友谊之花,结出丰硕成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丁子信与吴茵政分别代表学校和奎文教育局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供稿/邢迎东)


原链接:http://shandong.eol.cn/yuanxiaochuanzhen/201806/t20180628_1613513.shtml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