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潍坊市工商联合会党组书记胡立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7

本网讯  66日,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立一行6人来学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并组织座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及潍坊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清明指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是高校的一项重要职能,这几年学校开展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但在服务方式和合作形式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探讨;他就高校如何服务潍坊市民营企业,加强与民营企业合作,开展民营经济研究等问题与市工商联的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市工商联为高校和民营企业搭建的平台,努力创新合作形式,探索新的服务方式,积极服务民营企业,争取更大成绩。

胡立同志就如何搭建好高校与民营企业合作的平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高校和民营企业之间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新路,促进高校和民营企业的共同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图:马荣舟/尹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