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举办2015级专升本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本网讯 621日,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举行2015级专升本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表彰会由党总支书记刘金主持,院长王玉梅、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霍在强、全体辅导员、2015级专升本录取学生以及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专升本学生代表马郡、包晓菲、李会三名学生分别从考试流程、考试技巧、复习经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的交流发言。王玉梅在讲话中,向专升本录取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接下来新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同时,她也对2016级、2017级在校生提出希望。

据悉,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专升本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每年举办一次。交流会的举办既是对专升本考试的总结表彰,也为学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郝连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