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学校纪检干部培训班进行总结

发布时间:2018-06-21

    本网讯 620日,纪检干部培训班进行交流总结。纪委书记马茜华在总结会上讲话。纪检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总结会。

    2018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历时一个多月。在总结会上,有10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谈了本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将来的工作思路。

     马茜华说,对于本次培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专业丰富,培训效果明显。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同志把学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视野、提高业务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培训,同志们对纪检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学习了党内法规条例和纪检业务知识,掌握了纪检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勇气,找到了工作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马茜华指出,纪检委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处于重要地位,作用不可替代。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党纪党规宣传教育、敢于担当责任、做好表率,当好“三员”上下功夫。将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掌握和运用纪检工作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成为政治严明、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纪检干部,为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