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本网讯  620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和学校杰青优青人才考核及选拔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对《潍坊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分别介绍了出台本办法的指导思想、工作依据、前期工作和主要变化。关于“杰青”“优青的考核选拔工作,从双青梯队建设情况、首批“杰青届满考核情况、新一批“双青人选选拔工作安排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冯滨鲁在讲话时对人才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人才是第一资源,当前各领域发展越来越凸显人才的重要性。相关单位要解放思想,加大力度,调整政策,明确引进方式和引进类别,积极推动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第二,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一定要与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相结合。各单位要强化硕士点填表意识,加强人才的梯队建设。第三,人才工作的主体在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宣传,选准苗子,提供平台,采用多种方式引进好人才,用好人才。

赵光强在总结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狠抓责任落实。自觉把人才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统筹规划,狠抓任务落实。各单位要立足本单位实际,精准发力,抓好人才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计划;要强化服务,狠抓政策落实。各相关单位要为人才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平台和保障措施,优化人才成长环境。


(编辑:新闻中心   文:尹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