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美术学院从“三个维度”开展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1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美术学院明确从“三个维度”深入开展大调研。一是深入教学科研一线,重点围绕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二是对上问策调研,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的沟通汇报,了解政策决策信息,跟进研究谋划;三是对外对标调研,对标先进高校,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改进提高。

根据学院安排,继5月3日周晓光院长率队赴鲁东大学和相关企业调研之后,5月16日至17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副院长王勇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滨州学院和山东工艺美院考察调研,重点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实验实训等工作与兄弟高校进行了深入地座谈和交流,并现场考察了两校的办学条件,参观了山东工艺美院毕业设计暨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通过调研,大家切实感受到,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境界,更加准确地把握了省内高校艺术专业的发展动态和办学现状,学到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注入了强大动力。纷纷表示,一定坚持“调”“研”并重,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楚方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