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5

    本网讯  514日至19日,中宣部、教育部合办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培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培训方式采取现场培训与网络直播相结合方式,我校在齐贤楼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设置了网络直播分会场,党委书记孙文亮、学校全体思想政治理论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时间为期6天,全国共有千余所学校的6万余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我校思想政治理论专兼职任课教师共有78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旨在帮助广大教师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难点等,真正使任课教师吃准吃透教材,学以致用,真正把教材内容内化为学生的情感认同和实践引领,切实推进三进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新闻中心   文: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