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冯滨鲁出席中国高教学会高教管理分会有关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暨“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于5月18日至20日在广东湛江召开。来自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领导,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20多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广东医科大学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冯滨鲁校长作为高教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和论坛主持人,应邀出席会议并主持19日下午的首场学术报告。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凯与会致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第八届高教管理分会理事长黄百炼作学术报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马俊杰作重要讲话。同济大学的李亚东、中山大学的黎孟枫、厦门大学的史秋衡、广东医科大学的余学清分别围绕从管控型评估走向治理型质量保障、卓越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时代医学教育等议题作了专题报告。


编辑:新闻中心  文:毕廷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