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网讯  5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潍坊学院党建任务清单》,并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科学概括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要求和标准,提出了争创一流大学需抓好的三项基础性工作,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思想内涵,概括总结了马克思主义推动人类事业发展和马克思中国化的历程和成果,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学校的党建任务清单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明确、目标明确,采取了许多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措施,是学院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把上述学习内容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通过支部学习日、主题生活日等形式加强全体党员的学习,并将其主要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要明确党建工作任务,推进重点事项,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工作水平;要着眼于一流建设,在打基础、谋长远上下功夫,加强机制体制建设,提质增效,早日争创一流。

(编辑:新闻中心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