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数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潍坊市建市70周年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05-15

本网讯 为了认真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加强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潍坊市博物馆参观了“潍坊市建市70周年发展成就展”,现场学习潍坊市建市70周年的辉煌历程与建设成果。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三个展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潍坊的地理区位、人文历史、社会经济70年来的发展历程;还了解了潍坊市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改革开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科技、教育、医疗等多方方面的成就;对在潍坊出生、居住或为官的150多位历史名人大家都纷纷感叹,对全市拥有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美好未来”展区,大家对塑造的潍坊市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感到兴奋并充满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潍坊人民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效。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