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学校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本网讯4月25日,学校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深入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作部署,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找准理清短板弱项,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工作改进,提出了一些有见解、有思考、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文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举措,必须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用实劲、做实功、出实效

孙文亮强调,要推动政治站位再提高“大学习”要强化理论武装,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调研,及时反映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推动和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大改进”要提升目标定位,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珍/尹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