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美术学院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412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和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通知和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美术学院党总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美术学院党总支重点调研课题》《美术学院党总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重点事项》。学院成立了工作小组,设计了3大类20项重点事项,明确了课题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时表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是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际行动。要求与会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提升能力境界、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聚焦学习内容,细化学习安排,深入开展讨论。明确调研题目,丰富调研形式,用好调研成果。找准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完善体制机制。三要着力推动工作。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为加快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发展力量,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楚方民 毛凌云)